close

TaiTai泰泰《薄荷沁涼膏DIY材料包製作步驟》

IMG_8824-小

《材料包》薄荷沁涼膏DIY材料包操作說明75%以上酒精噴洒容器,進行滅菌、消毐。(1)

《材料包》薄荷沁涼膏DIY材料包操作說明將薄荷葉萃取油倒入250ml以上的玻璃燒杯(2)或不鏽鋼容器,接著倒入蜜蠟,然後以隔水加熱方式將薄荷葉萃取油加溫,直至蜜蠟熔化。(3)(4),過高的油溫易產生油煙且易使油產生質變,也易讓後面待加入的精油快速揮發。

IMG_1108拷貝

《材料包》薄荷沁涼膏DIY材料包操作說明蜜蠟完全熔化並與薄荷葉萃取油攪拌混合均勻後,倒入全部精油再攪拌。

《材料包》薄荷沁涼膏DIY材料包操作說明以上材料全部混合均勻後,即可裝入容器中。

《材料包》薄荷沁涼膏DIY材料包操作說明

5.待溫度漸降,凝結為固體,顏色轉為淺粉綠色即可蓋上盒蓋,貼上貼紙。

《材料包》薄荷沁涼膏DIY材料包操作說明

1放一旁待酒精揮發乾

2勿低於200ml以免溢出

3建議使用可定溫的加熱器或電磁爐加熱,溫度設定65oC,如此可確保不會讓材料加溫過熱。

4蜜蠟的熔點為65oC

TaiTai泰泰官方Line ID@icj7542c

痞客邦部落格 / FB粉絲專頁 請搜尋「TaiTai泰泰手創」

以上操作步驟,有任何需協助之處,歡迎透過上述方式聯絡哦!

 

#DIY材料包

#左手香膏

#提神醒腦

#蚊蟲叮咬

#TaiTai泰泰手創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薄荷膏 提神醒腦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Tai泰泰手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