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檸檬茶籽餐具潔淨皂】

檸檬茶籽餐具潔淨皂  
油茶樹又稱茶樹,本草綱目記載「茶籽」除油膩、無毐、零污染,開花結果到成熟需300多天,是大自然孕育良久的果實(苦茶籽);茶籽粉就是採用茶樹果實搾油後,茶渣磨粉製成的。
茶籽粉含天然植物皂素,去油污力強,具消毐殺菌功效,可去除異味,能清洗餐具、泡洗蔬果,易過水,效果顯著,自古亦是最佳天然清潔劑。

「檸檬汁」有淨白力也具去油功效,更是天然的成份。
已經用「天然橘潔淨去污皂」清洗衣物、碗盤好一陣子了,雖不若液體洗碗精一般,但也只是習慣改變而已。
菜瓜布沾水後,於皂體上搓抹產生泡沬,再塗搓於碗盤上,即能將油垢去除乾淨;最重要的是一沖即淨,超省水!也安心!
也不會因要沖掉滑滑的起泡劑,而要反覆多次沖洗,耗去了很多的水,費時也徒增水費。

我婆婆說:洗抽油煙機跟瓦斯爐很好用!

不妨您也來試試,用皂洗家裡的鍋碗瓢盆吧!

★借用一位老師的話
取之天然,用於天然,還諸天地。
手工皂是捧在手心上的溫度,身體知道,腳下的土地都知道。

 

訂購,請加入TaiTai泰泰70x42.jpg Line@ ID : @icj7542c

更多資訊請上fb搜尋TaiTai泰泰手作FB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iTai泰泰手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